close
今天下課後突然很想去逛夜市
就找我的暁恬去逛夜市..
逛完後.暁恬去燈會好惹..順便去找喬貽姐因為他再那擺攤..
也順便看他男朋友..呵呵..人很好ㄟ..好相處囉..
ㄒ ㄒ..
妳的雞蛋糕..很讚..超好吃的辣..
雖然很無聊很悶
不過到人多的地方逛逛也好吧..
再不出門就跟不上潮流了囉....
才幾歲而已就像老人家的生活...
埃埃...
 
我回來 惹..我的好朋友們阿...
我知道你們很想我..我失蹤了一段時間..呵呵..
天阿..我也很痛苦的..我很想大家捏........
太棒惹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回來惹...(真想大喊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sx32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