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22
下午幾床2:00..
打給曉恬~叫我去她家
原本是說好要去唱歌的辣~
不過要幫姐姐帶小孩!!
就沒有去唱了~也不好帶小孩去唱歌吧!
來載我的時候.挖..蠻多人的ㄟ~
冬梅~曉恬弟弟~兩個小朋友..
說要去魚中魚~買魚~
就去逛了一下~.我第一次去ㄟ..
真的很大間~魚很多呢!!
後買了麥當勞~去曉恬家吃~
在他家唱個歌..
洗澡.~哈哈..玩他的衣服..
整個就是玩服裝秀的~
還不錯辣~Fu~都還不錯~
拍了很多相片~(手機爆滿)
3/23
曉恬說要去打保齡球~
打了四局~快掛了~
整個就是已經沒力~哈哈
打完了~去吃個飯!
想說還很早~~
阿~~要買小美的生日禮物呢~
就想說去買魔術道具給他~
哇 ! 好不划算~很貴又沒有價值..
曉恬買了個~打火機~.還不錯看.
有點心動~我也想買我看上的打火機~
不過.曉恬都送打火機了~我再送那個好像也沒意義
不如特別一點~有紀念性一點的~
看到了手工皮革~哇還不錯ㄟ..
還可以刻字~令我心動了ㄟ!
於是回家想了很久~該刻什麼字~
想了很久!..
終於~決定好了~~.
3/25
早上11點起床~
跟曉恬說好今天要去買禮物..
就去了一中~~
剛到.剛剛開門...好險~~
就選了一個皮革手鍊~
接下來就是緊張時刻...(刻字)
好怕他刻的不好看ㄟ~~
很緊張~~..不過還好..
那位小姐還滿專業的ㄟ~~
真的技術很好~~有練過..
哈哈...
很喜歡這刻起來的感覺~~
觸感..觀感..都好讚喔...
很愛很愛...
不知道小美愛不愛...
希望主人會喜歡...

生日快樂唷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sx32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