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中餐課呢~
義大利肉醬麵&玉米濃湯~讚辣

義大利肉醬麵是自己做的
所以不會很好吃~~哈哈
不夠鹹.不夠甜.不夠香

玉米濃湯是老師做的
所以還滿好喝的辣~~
老師級的就是不一樣囉

放學後~
阿!今天爸媽出去旅行
沒人管!可以出去玩!!
就找曉恬去逛夜市~
逛一逛..想說還早..
就去學士路的夜市找
喬貽姐.(他在那擺攤)
聊到很晚~

喬貽姐4月生日~~我決定了..
我人生第一次翹課就獻給你你辣..
哈哈~~我一定會幫你慶生的辣!!
聊到計畫去墾丁~~
好想去喔~不過呢有三關..
第一關~~搞定我爸媽
第二關~~搞定我的錢
第三關~~搞定我的時間
~~XD~~
呼然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...
房間呢?!
兩對情侶~各個一間房~
阿~只有我是多出來的溜!!
我才不要一起睡一間勒...五個人擠喔..
重點是不想當(電燈泡)...
還要一次照兩邊!!!

要找誰賠我去勒????
(誰有意願陪我去阿)!!!XD
~徵求~我的好朋友們阿!!!

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出去外縣市了ㄟ..
好想去看看海喔!!!!
海阿海阿..我多久沒有看看你了呢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接下來是~~
結婚...
喬貽姐說~他想婚惹~~
恭喜辣~~我期待辣...
他邀請我跟曉恬去幫忙他的婚禮~~
我跟曉恬都很願意當你的~~~~~~~~~~~~花童~~~~~~~~~~~~~~~~~
哈哈**********XD
我可以幫你灑花ㄟ~~~會非常的浪漫喔~~
哈哈.
我很樂意去幫你到底的辣~~~
因為男女方我都認識阿!!!!!
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.........

祝你們幸福快樂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sx32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