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現在的我現在的生活
似乎都漸漸踏上軌道
回頭看以前的日子~
感覺好盲目.好模糊
覺得時間走的好快

所有的事似乎都在於
不知不覺中度過~~
屬於快樂的時光 .
總是過的特別的快 !
目前希望眼前的一切
都可以順利度過.順利的
完成..

這週六.過的好累..
發現家裡很安靜我很愛
好希望我的家每天都可以安靜
受夠了吵鬧.大聲
想要平靜.卻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不一樣.
想要多采多姿.可是自己卻如此平凡.
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...
雖然不常...不過我會等...
你也說過...你盡量會陪我聊~
聽到你說這樣..真的很開心~
勝過千言萬語...真的剎那間
   真的好溫暖的感覺~~

我會努力的生活著~
就算很平凡也無所謂
一句我願意是因為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sx32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