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挖勒勒~~

吼~班長怎樣.班長也是人阿
要管班上一些長不大的國中生
又不是說多簡單~~又不是不知道
話多的要命~動作慢的跟什麼一樣
管管管~我也想快
身體又不是我的腳也不是我的..
班長班長..是我想當喔..

都幾歲了阿..還沒斷奶喔!!
一點合作心都沒有.都不會團結
班長換人辣~~老娘不幹辣...
誰有辦法..給誰當辣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哀~~無奈..夠屎..
罵我..有什麼用ㄚ~~幫上的小朋友就會.
比較合作嗎?!
不要找我發洩..不要找我發洩...
請不要叫我班長...我承受不起..
吼......今年我犯太歲喔....才會當班長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sx32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